close

姆本杜語翻譯翻譯社你的小米陸版手機安裝台灣各家【銀行】APP時,都沒有碰到【相容性】問題嗎?

我有其他品牌大陸版手機,該手機在安裝台灣各家銀行 APP 時,大約 60% 的 APP 會顯示【你的手機不相容此 APP】(意思大概是如許,具體的顯示文字天成翻譯公司忘了),然後就跳出來,不給安裝翻譯
evanhsiao wrote:
不然就是要找秒解帳號 翻譯公司能等嗎?
解鎖後會刷嗎?
有能力找到秒解帳號嗎?
謝謝!我會刷機,也有解鎖帳號,之前從大陸買太小米4及小米Note回來刷機過,沒問題!有看過一篇網友揭橥的,說必須先解鎖,然後線刷,選擇clear all,不要選擇clear all and lock便行,而且說小米8青春版不在防回滾機制名單上
沒有!我都是刷成開辟版或是國際版,都沒這問題!
您的問題,多是沒刷機,直接安裝谷歌安裝器,以後安裝銀行App才發生的!我是解鎖後刷開發版及國際版,沒這問題!
因為台灣小米8 Lite太貴,沒進4+64版本,所以想由對岸買,怕不克不及刷機,所以上來問問,謝謝
因為有防回滾機制所以不要用線刷的,會刷不外去,解鎖後裝第三方recovery在用卡刷的體式格局刷進去
天成翻譯公司用起來就谷歌地圖時候軸有問題
可以刷eu版 不過解鎖要等360小時
不外若是不常常收支中國大陸,建議還是當地買本地的機種,這樣原廠服務照舊比較搭配的到
陸版我用起來就谷歌地圖時候軸有問題
所以應該目前是還沒有禁止翻譯社

以上都沒問題 就能夠買了
如題,是否有防回滾機制,能否刷MIUI 10國際版,以上就教,感謝!
因為台灣小米8 Li...(恕刪)

按最後的資訊(2018-0818)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4&t=562965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ir3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